close

※阿忠冰店※

新竹人應該不陌生吧

招牌的鳳梨糖水淋在冰上

酸酸甜甜的味道實在是會上癮

但我這次不是寫推薦文

而是分享我今天去吃的心情

有名的阿忠冰店

或許是生意太好了

門口始終湧上絡繹不絕的人潮

在太陽底下排隊我覺的得無所謂

但結完帳還是要排隊領冰(沒有號碼牌)

所以我依序排在結帳處前(前面太多人卡住了)

在等待期間被結帳的阿姨『推了』兩次叫我往旁邊站一點

好讓後面排隊的人能夠擠到前面來點冰

太誇張了來吃冰還要受到這種被推的狀況

我也是在乖乖的在排隊好嗎

動線安排不好就算了

還用手推客人

這算是哪門子的事阿

領完冰到上面找位子

只見每一層樓的座位區旁

堆滿了夾娃娃機及投籃機還有小朋友玩的電動搖搖

完全沒有寬敞舒適的空間

最後我只好一直往上爬到四樓吧(紫色區)

那邊是唯一沒有擺放任何遊戲機的的地方

但在吃冰的過程中一直被樓下遊戲機的聲音嚇到

尤其是投籃機的聲音在室內聽起來超級無敵大聲的(一直蹦蹦蹦)

這個下午很掃興的結束我享受一盤美味冰品的時間

ps:阿忠冰店老店,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,卻有一股懷舊復古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c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