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來到了15年前

隨著學校舉辦的兩岸學生交流活動

來到了雲南昆明

在這個美麗的城市

認識了唯一的乾弟 *邱昆*

在信件往返中我漸漸看懂簡體字

也瞭解了新一代中國年輕人的想法

唯一的結論是

他們

真的很拼

真的很努力

真的非常的認真

我想這點是值得我們所有新新人類所要學習的

左起( 邱昆 / 邱昆女友 / 邱昆朋友)

 

 

邱昆在美國繼續深造(這張是剛到美國唸書的青澀模樣)

 

 

 

邱昆目前在美國一家會計事務所努力工作

我想不管兩岸關係到底如何

這些年輕人如此為自己的幸福打拼

這份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

邱昆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

雖然我們現在都忙很少連絡了

但你永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

願主保佑你

PS送你的練習曲還在我家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c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