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次去香港自助

跑了好多好多的點

走到兔子姊我都鐵腿了

但是我跟兔子妹對於行程都好滿意呢

所以深深的覺得

行前規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

第二天我跟兔子妹到了中環時

看到街上一對夫妻爭吵著

老婆罵先生:早就告訴你 一定要行前做功課

看吧 現在好了 站在這邊 不知要往哪去

聽到這番話 我跟兔子妹 點頭於搗蒜

真的~~大家要出門 一定要做功課

這樣才不枉花了機票錢 飛到另一個國度

怎麼覺的我一直在說廢話阿

哈哈~~其實這一篇是要跟皮阿林交待的

因為她賭我 這篇遊記 肯定石沉大海

哈哈 不虧是我妹 這麼瞭解我

好囉~我先應付一下

其它好吃好玩 下次介紹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c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