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王心凌部落格發佈的文章

讓我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

一段感情究竟是過去了

不能給彼此祝福嗎

身為公眾人物說任何話前請三思

 

文章轉載~~王心凌部落格

 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yndi-0905/article?mid=9851&prev=11258&next=9602

 

我以為帶著僅存的一點點美麗的回憶,逃離一段不好的愛情,一切就會過去。

原來,愛情裡的好與不好,都同樣需要去面對。不是自己說忘掉,就會被放過。

原來,我終究要面對那些不好的回憶,無法只記得好的一兩點。

如果一段愛情可以讓人學到這麼多,也許並不是只有失去。

 

朋友問我後不後悔,我在想的,其實並不是後悔。

年輕時候的愛情,就算再千瘡百孔,我都不想用後悔來收場。

我寧願慶幸自己是在那麼年輕的時候,曾經付出過。

我們都會遇到對與不對的人,我們都要學習接受愛情帶給我們的快樂和痛苦。

 

我哭了一場,吃了一頓,和布魯托玩了一下。新的一天就開始了。

 

我的經紀公司因為很心疼,決定要採取嚴厲的法律動作,

去遏止荒腔走板的脫序行為,嘉容姊告訴我這個決定的時候,我的腦中一片空白。

 

我不想因為這些紛擾,讓關心我或是看熱鬧的人覺得,談戀愛好可怕!!

 

結束上一段愛情之後,我沉靜了很久,很多人都說,難怪你這麼久不敢談戀愛。

其實我還是相信,會有一個對的人,帶給我好的愛情。

只是,當我再遇到愛情時,我會更有勇氣和智慧去面對了。

心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c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